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張小嫻:接吻的處境  曾經問一些有近視的朋友,兩個戴眼鏡的人是怎樣接吻的。他們說:  “其中一個要把眼鏡除下來。”  原來如此。  假如男人長得特別高。而女朋友長得特別嬌小,他們是怎樣接吻的?有人說:“男人可以彎腰吻女朋友。”也有人說:“男人可以把女朋友抱起來,然后才接吻。”為什么沒有人說他們可以坐著接吻或者躺下來接吻呢?  假如一個嘴巴很大,另一個的嘴巴很小,他們應該怎樣接吻?有人好奇:“他們接吻時會不會流口水?”這個我不知道。大嘴巴可以把對方的小嘴巴包住,那不就可以接吻嗎?當然,那個大嘴巴最好是屬于男人的。  兩個人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怎樣可以接吻?透過一條電話線,不就可以接吻嗎?不過,隔空傳吻這種事,用自己的電話來做比較衛生。請盡量不要使用公共電話接吻。  然而,最多人關心的原來是以下這個(www.lz13.cn)處境:  大家激烈接吻的時候,他的一口唾液流進你的口腔里,你要若無其事的吞下去還是怎樣?吞下去好像很不衛生,拒絕吞下去又會傷害他自尊心。這千分一秒之間,應該怎樣做,原來是千古艱難的一個問題。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經典語錄 張小嫻:怎見得你愛我? 張小嫻:“老公”這種動物分頁:123

年輕人,輪不到你們住大房子  文/薛涌  我因為號召中國發展高密度城市、小戶型住房、使用公交,最近在微博上遭到一些80后、90后的圍攻。大家眾口一詞地質問:“教授,憑什么你在美國住大房,卻要我們住小房?”  我忍不住回嘴:“到什么地方說什么話。中國土地資源緊缺,中國不是加拿大,一般人在中國就要住小房。你不喜歡,就去加拿大。”其實,更不中聽的話我還沒有說,因為我在美國當教授。你這么年輕什么都還沒干,憑什么輪到你住大房?  有些網友大概聽出我的話外之音,留言說:“你也許很輝煌,但不是誰都有你這樣的能力,但難道他們不應該活得有尊嚴嗎?”  我只好告訴他:我無論在國內在國外,都并不輝煌,至少在物質上是如此。不過,中國就這么點土地資源,有這么多人,如果能力一般的人都非要住大房才有尊嚴,哪里去找那么多土地?  我們夫妻,從中國到美國都是一路名校上過來,從北大復旦一直到耶魯。這是大部分人沒有的幸運,也是自己奮斗的結果。在許多人眼里,這也算挺“成功”了。但我在48歲以前沒有擁有過住房。讀書的最后幾年。一家三口擠在紐約的小閣樓里。夏天的酷熱,使放在壁櫥中的蠟燭都化了。我們也沒有覺得自己沒有了尊嚴。我想不明白,我們40歲時在美國過這樣的日子不覺得委屈,怎么現在的年輕人就受不了呢?  記得讀博士時生活最寬裕的一段時間,我們夫婦攜著剛出生的女兒在日本研修,那是1999年至2000年間的事情。如同許多中國的留日學生一樣,到了日本才知道日本人居然住得那么擠,我們當時住了一套大概50平方米的公寓。日本客人來了都非常驚訝:“怎么能住這么大的房子?”我們住的那棟樓是美國各大學聯合開辦的“日本研究中心”進修生的宿舍,房子大的理由之一,是地段很差,就在無家可歸者救濟中心隔壁。(www.lz13.cn)乃至一天半夜一點鐘,有位醉醺醺的無家可歸者來敲我家的門。到一般日本人家里訪問就能看到:他們住得往往比中國許多中產階層家庭要擁擠得多。  再看看波士頓,屬于美國最為先進的高科技城市之一,中等住戶(包括單身)的年收入超過5.5萬美元,人口才60萬。密度比起中國大城市來小得多,土地資源多得多。但是,最近波士頓在興建30平方米的小戶型。這還是針對年輕的專業階層的,其目的是想將租金控制在每月1200——1600美元,讓年輕人有立足之地。他們需要的不是昂貴的大房子,而是降低奮斗的成本。事實上,年輕人也特別歡迎這樣的安排。如果有位剛從常春藤畢業的后生對著我這年過半百的教授說:“憑什么你住250多平方米,我們就30平方米?我的尊嚴在哪里?”在美國社會,大家恐怕會覺得這樣的人有點神經病。  不管一個社會多么富裕,從一無所有的起點奮斗還是“王道”。失去了這種精神,社會就失去了進步的動力。這倒讓我想起美國一位專欄作家說的一句話:“所有的中年成功者,如果可能的話,都愿意以自己所有的成就和金錢去換回當年那窮困潦倒的蝸居生活。”年輕時代是人生的幸福和美感所在。你失去了對這種東西的感受能力,你就失去了生活。  當然,我不希望用一個80后、90后的概念打倒一代人。事實上,在微博上也有不少年輕一代支持我,恰恰是他們告訴我:同齡人中確實有太多的人覺得什么都是應該父輩給他們。在我看來,國內當長輩的應該大膽地對后生訓誡:孩子,還沒輪到你。要什么,自己去掙! 年輕人,不要隨便否定自己的價值 那個上了三天班就辭職的年輕人,我想和你談談 給年輕人的三個分享:讓我的過去,告訴你的未來分頁:123

我并不卑微  20年前,我從鄉下的初中升到縣城的一個重點中學讀高中,全班同學除我之外,都是城里人。因此在他們面前,我感到很自卑,除了努力學習外,其它的什么都不敢與他們爭。  很快元旦就要到了,學校準備舉行元旦文藝晚會,各班都要出節目。班主任想一改以往的歌舞形式,打算出個樂器演奏的節目。那天上午她站在講台上問:“誰會演奏樂器?”“刷”的一聲,一半同學舉起了手。我望著班主任充滿期望的臉,心中有些激動。  整整7年了,從牛背上的閑吹到初中畢業典禮的演奏,我憑著一支笛子為自己贏得了無數的贊嘆聲與掌聲。為此父親在開學前為我精心制作了一支笛子,準備讓我在城里的同學面前露露臉。可是在那些得意揚揚的城里同學面前,我一直沒敢把那支精巧的笛子拿出來。那一刻,我也沒有勇氣舉起那雙握過許多支笛子的手。  看著班主任帶著那些城里的同學興奮地向學校的樂房走去,一絲苦澀的感覺襲上心頭。我恨自己的怯懦。  無精打采在教室里坐了近一個小時,班主任和那些到樂房試奏的同學都回來了,令我奇怪的是,那些同學一個個都垂頭喪氣的,班主任的臉色也帶著失望。不一會兒我就知道了答案,班主任對那些同學都不滿意。  看到班主任失望的神情,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霍”地站起來,對班主任說:“老師,我會吹笛子!”  班主任驚喜極了,激動地問:“真的?”  “嗯!”我重重地點點頭。接著在班主任期望的目光中飛快地跑回宿舍拿來了我那支心愛的笛子。在那些城里的同學的驚奇、不屑、疑惑的目光中,我熟練地把笛子放到了唇邊。剛開始,我由于太過激動而致使笛聲有些顫抖,這引起了一些同學的譏笑,但我并不理會他們。慢慢地,我就忘記了一切。我已完全投入了笛聲當中,眼前涌現的是無垠的田野、歡快的牛兒、輕靈的小溪、飛翔的燕子、流動的彩云……  當最后一個音符慢慢降落,我的耳邊“嘩”地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睜開眼睛,看到同學們的眼睛都充滿了欽佩,我的班主任由于太過興奮而漲紅了臉。(www.lz13.cn)那一刻,我的淚水盈滿了眼眶。  我知道,我已用自己的技藝贏得了每一個人的信服,我在這個集體里并不卑微。從今以后我再沒有必要表現出以往的怯懦與自卑。  這段經歷距今已經20年了,20年來,每當一些比我優越的人站在我面前,這些人的優越甚至巨大得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都沒有在他們面前低過頭,因為那一段動人的笛聲告訴我:我并不比他們卑微,我們是平等的,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甚至超越他們。 或卑微得像只蟑螂,或堅毅地活成小強 再卑微的夢想也會開花 從來就沒有卑微的生命,只有卑微的態度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區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可可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合金鋼產業節稅方式 有沒有可以節省營業稅的方式?

arrow
arrow

    j88t3p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